BOO异

只挖坑,很慢很慢填土的娃,灵感起源于大半夜没事做

脑洞文,勿上升真人

只是心血来潮的挖坑,不一定会埋土,再次强调不上升真人,没有人设,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再次强调: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不要自我代入。姐暴躁,就那样。

暴躁分割线——————————

《昨日》

夜黑风高,正是杀人夜,而他们几个单纯只是闲的发慌。

范丞丞坐在一边路旁,揉捏着路边的花花草草,骂骂咧咧,实在忍不了站起身来,朝着树上抱着一把剑正在闭目养神的黑衣男子说:蔡徐坤儿,林彦俊那家伙到底什么时候到,大爷我想吃个夜宵都不成,饿死我啦!!!!!!黑衣男子眼睛都不睁开,语气冷冷道:范大爷,一个时辰前已经说过同样的话了。再说你又不是不知道小橘的磨蹭。范丞丞听闻更是恼怒的抓抓头发,一拳打在树上,该死的,早知道就不约他们,想着人多热闹,我去,现在都快把自己给饿死。

而坐在一旁不远石凳的穿着锦衣,长着一张娃娃脸的男子双手撑着脑袋,问道:话说我们真的不叫黄明昊跟王琳凯他们两个吗?这样真的好吗?

同坐在旁的手拿着一把折扇如同仙人之姿的白衣男子,用扇子敲一下说话的人的脑袋,轻言道:尤长靖,你是不是傻,带他们两个出来,你确定父皇不会察觉到我们都出来玩了?!!

尤长靖摸了摸脑袋一脸无辜,说:我是怕,,,,他们以后,,整我罢了。。

白衣男子无可奈何看着他。而一并坐在一边的一位位风度翩翩,笑容可掬的男子陈立农开头道:正正,你还好意思说他们,你不是每次都乐在其中,跟着他们俩胡闹。

正正就是朱正廷撇撇嘴,耍赖道:我只是看着他们点,不让他们胡来。

这时躺在草地的一身墨色衣服男子突然开头道:你们说,豆嬷嬷现在是不是要在骂林小橘把九江河的水都用光。

此言一出,引得哄堂一笑,连树上的蔡徐坤都轻展笑容,

朱正廷跑到男子身旁说:子异,你说的没错!!!!林彦俊,哈哈,九江河迟早都是要被他洗澡用光水,很好。闻言,又是笑出声来。

这是黑暗中传来一个声音说:豆嬷嬷今日出宫有事,所以没有说哦。

出声的正是迟到几乎将近两个时辰的林彦俊,我们的林大公子穿着一身水色长袍,刚沐浴完的一头长发随意用丝带束起来,显得慵懒但不失高贵,

范丞丞一个箭步冲过来,咆哮道:林彦俊,我等你等到前胸都要贴后背了!!!!!!你就不能快点。

林彦俊丝毫没有迟到的人自觉,而是悠悠的说:好不容易豆嬷嬷不在宫里,我怎能放过这种大好时机好好享受一个人泡水的。范丞丞气的额头的碎发都要炸了,正要开头说什么,

树上的蔡徐坤一个跳跃,稳稳的落在落在地面,开头道:都别说了,时辰已晚,再不去,酒楼都要关门了。说毕,便走在前头,后面的朱正廷用手搭在正气鼓鼓的范丞丞肩,再拉着林彦俊紧跟在其旁,而王子异陈立农尤长靖也在身后尾随。

龙生九子,各有翘楚,风华绝代,才高八斗,这是李氏江山主宰下的百姓对皇室的皇室子孙的评价。年号称承玖,皇上跟皇后恩爱满满,其所生的九子更是让满朝大臣赞不绝口,由于其九人总是喜欢出宫游玩,所以出门都是取与其教学师父首姓,加之表字而行走四方。

九子之首的太子爷是年龄排第五的蔡徐坤,早年的皇上体恤幼子的读书之辛苦,加之不想造成他人有压力,所以迟迟不立太子,而后面随着五皇子蔡徐坤的成长,对他的满腹经纶,治国理论,年级虽小,但是对国家大事讨论起来头头是道,解决问题一针见血,满朝文武每次对他提出的意见赞叹不已,吸引大批拥戴者,小小年纪颇具威信,而且众皇子对他很是服帖,所以在蔡徐坤成年之际时立他为太子。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