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异

只挖坑,很慢很慢填土的娃,灵感起源于大半夜没事做

来自遗憾

是在看了一篇演唱会采访之后,结合他们说的有点写了一点点,虚构 勿随意代入


《The last time》


一天的演唱会训练结束,不约而同在酒店的开始躺在各种地方看起了手机。

突然,微信的群组弹出一条信息

“一起吃个饭?”

“啥”

“吃饭饭”

“'吃我?”

“火锅,我要吃火锅”

“什么什么,吃什么饭”

“那我吃这个,那个也要,我想想应该那个也要加上,诶呀,你们都不决定的吗”

“………………拉人头吗”

“明天的解散饭”


屏幕熄了又亮,刺眼的两字,似乎,在昭示着什么,一时间,一片安静默默无言。


“明天训练结束后,都一起过来吧,老地方”

“收到”

“好的”

“好”

“【表情包,收到】”


熄了屏幕,感觉到了什么在流逝,看着手机📱那熟悉的合影,莫名涌现的记忆,全部回忆再现,好像有了什么不同。


十月六号,北京某一间餐馆陆陆续续来了几个带着黑口罩的男孩不断聚集在用一间房内开始了聚餐。


包厢里,放的熟悉的《EIEI》,几个熟悉的小p孩在结合自己的舞蹈动作做出搞怪的表情,在一旁鬼哭狼嚎的“交流感情”。子异抱着电脑坐在一旁,里面是他即将要上的新歌的封面跟MV的版型,他有了新一点的想法想加入进去,坤坤好像去还在理发店弄他的新设计的发型,而小橘因是在受不了一身的汗味还在酒店洗他的澡,对此,在场的那几个小p孩在群里“威胁”说,超过一个钟头就去酒店押运他过来,小橘表示不置可否。尤尤在跟正正在一颗盆栽面前进行好闺蜜组拍照模式,一会嫌弃这个角度不对,一会又觉得那个光线不好,进入无线循环模式。农农也在酒店休息,今天戴隐形眼镜有点不太舒服在休息,待会才过来。唱歌的“鬼哭狼嚎”组,终于停止了唱歌要命模式,拿出手机直接进入战场,咋乎咋乎的嗷嗷呜呜的,正正看见了,用眼神斜了他们几个一眼,没救了,一群撒泼的猴子🐒,转身投入拍照模式。


八点,姗姗来迟的几人终于来到现场,“嗷”的一声,都冲去饭桌中坐着,你挤我,我挤你,明明那么多座位,还幼稚的争,三个人死死的顶着坐在一张椅子上,都说着我先到,我要坐在这,这个位置是我的。坤坤看着,无奈的一笑,坐在最边的椅子决定远离纷争。子异尤尤依次入座,正正也挨着尤尤做了下来,农农直接按着圆形的方位坐了下来,坐下直接跟另外几个开吃,小橘观察了一下“敌情”,就在远离纷争区坐下,优雅的向火锅加入牛肉。三个人僵持了一会,也就各自撤了,因为,肉已经下了,谁还在这傻坐着。


评论

热度(26)